是否支持巫统执意年底大选? 林思健吁砂政盟领袖表态

235

砂希盟兼行动党秘书林思健律师促请砂政盟和人联党领袖表态,是不是支持巫统的做法,年尾就必须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选!

随着巫统总秘书拿督斯里阿末玛斯兰代表巫统最高理事会于9月30日发表文告指出:首相必须在近期解散国会,以便第15届全国大选能在今年内举行。做为国阵政府做强大的后盾,林思健敦促砂政盟站出来表明立场,是否支持巫统的决定

随着东北季候风即将来临,再加上拉尼娜现象持续,预料我国包括砂拉越多个地区年尾时降雨量会剧增,届时可能发生闪电水灾和土崩。面临即将来临的天灾,每个部门都小心翼翼,如临大敌。只有利欲薰心枉顾人民安危的人才会才这个时刻为了权利地位而迫不及待要举行大选!

根据往年的经验和纪录,政府要应对全国各地可能发生的大水灾已经力不从心。如果一意孤行推动大选,水灾如果来袭,恐怕到时政府全动员也难以控制局面。气象局已经对暴风雨的来临和水灾的侵袭发出了明确的警告,巫统依然漠视人民的安危。

林思健呼吁砂政盟不要再采取鸵鸟政策,不要以为把头埋在沙堆里就可以逃避责任。砂政盟如果真的在意人民的生命财产,请立刻站出来表态,维护人民的福祉!连人民最基本的安危都把护不了,砂政盟根本没有资格谈什么民生福利!林思健强调,任何出卖人民利益的行为,一定会遭到人民的唾弃!他呼吁人民睁开雪亮的双眼,在即将来临的全国大选,给这些罔顾人民性命财产,利欲薰心的政客当头痛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