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思健再捐2千片口罩予狮子会 为社群共同献爱心和关怀

1446

美里狮子会法律顾问林思健上议员建议,有意给予弱势群体及贫困家庭援助的社会各界或是个人,能够与慈善团体合作派发,让更多因为疫情面对经济打击与影响的人士可以受惠。

身为美里狮子会狮友的林思健,其合作对象包括作为慈善先锋且历史悠久的狮子会,再通过他们所有的活动计划等等派发出去,可以达致更快更有效果事半功倍指出。

目前经济的状况非常不乐观,导致许多人失业,经济活动停顿,业务也不比以往活跃,所以基本上有面对生活水平高居不下的压力,通货膨胀等,他希望能够给予这一点贡献。

自从3月份的行动管制令迄今5个月,他已经派出3万片口罩,给有需要的人士。

美里狮子会会长陈志盛就本月26日该会与本地其他狮子会的新届理事联合就职典礼兼新会员入会,邀请林思健作为嘉宾之一,而率员拜访后者,并由筹备会主席罗立原移交邀请函。

林思健在拜访交流后,也移交2000片防护口罩予美里狮子会在狮友们见证下,并由陈志盛会长接收。

他感到很荣幸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来把这2000片的防护口罩,通过狮子会他们的影响力,和他们接下来陆续一系列的关怀和爱心活动,希望可以把这些口罩分发予有需要的弱势群体,及贫困家庭。

目前是人人都需要口罩作为防疫,作为本身卫生与安全的提升,对于一些弱势群体,及贫困家庭,口罩是占据他们一定程度的开销,尤其是家中有幼小及年迈的老人家对于面对疫情更为脆弱,也增加经济负担。

他指出,虽然他不再是联邦政府中的上议员,他还是感谢尤其是政府单位也非常欢迎他的捐助。

他会继续在有需要的时候再次进口口罩,继续通过许多不同的组织,以更扩散和渗透的方式派发出去,毕竟若是由他个人或是党的组织沿户及抽样式的进行派送,涉及的幅度是有所局限。

他希望社会人士能够在自己本身能力范围内发挥关爱,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的这种互相扶持仁爱的精神,让人们在这疫情期间面对疫情困境期间,齐心合力让社会能够共存共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