毗邻10哩菜巴刹厕所数月未清理 张健仁抨巴达旺市议会视而不见

809

实旦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促请巴达旺市议会履行职责,严正看待及处理10哩菜巴刹公共厕所的卫生问题,不要无视民众和小贩的诉求。

张健仁日前走访10哩菜巴刹,接获许多小贩及民众投诉,指有关公共厕所已有两、三个月未曾进行清洁工作,导致公共厕所极为肮脏,臭味难闻,地面也积水,对小贩及民众带来极大不便。

当地小贩和民众投诉说,类似状况已有两、三个月,虽然他们一再通过各种管道向毗邻的巴达旺市议会作出反映和投诉,可是一直未见当局派员进行清理工作。

公共厕所的卫生马桶可见粪便秽物,又脏又臭,地面也出现积水的情况,令人恶心难耐。民众和小贩投诉无门,怨声载道。

对此,张健仁呼吁巴达旺市议会不要对问题视而不见,应该尽速派员清理,同时也应该确保有关公共厕所定时进行清理工作,为小贩和民众提供更为清洁与卫生的如厕环境。

“公共厕所是小贩和民众的基本需求,巴达旺市议会不应该坐视不理,况且,巴达旺市议会就坐落在菜市场隔邻,不可能不知道公共厕所的现况有多糟,根本说不过去。”

“市议会是监管其管辖范围内各饮食中心厕所卫生条件的机构,其本身所属的菜巴刹公共厕所居然可以几个月没清洗。这也太荒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