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行动党继送暖 诏安路非法木屋居民受惠

1797

民主行动党古晋区国会议员俞利文和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及火箭团队今日继续献爱心,前往诏安路非法木屋地区派发粮食援助当地的30户贫困及低收入家庭。

除了诏安路非法木屋地区外,火箭团队也分别到各地区分派粮食,援助需要协助的贫苦家庭,发挥大爱精神,以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大家一起携手抗疫。

受惠的家庭分别获得白米一包、鸡肉、米粉、饼干、白糖、罐头沙丁鱼及马铃薯等。

居住在诏安路的非法木屋地区的大多数居民都是属于低收入一群,在行动管令期间,他们没有工作和收入,导致生计面对困境。

对此,他们向行动党寻求协助,行动党团队在了解到他们的处境后,送上粮食,希望在这艰难时段能为他们提供一些的食物援助,减轻他们的生活负担。

“如今,许多低收入家庭正处在水深火热当中,尽管我们能力有限,但是古晋行动党会尽最大的努力,与人民共度艰辛的时刻。”

杨薇讳称,由行动党呈交给福利局需要粮食的申请名单,至今都没有获得粮食援助。

她说,行动党古晋及实旦宾国会选区服务中心从3月30日至4月3日期间,分批把超过3000户家庭的资料呈交给砂福利局,为他们申请粮食供应和援助。然而,砂福利局迟迟没有派送食物给这些贫困家庭。

她继说,古晋行动党在获得警方批准之后,立刻展开粮食派送工作,同时也遵循卫生部的指示,做好防范措施,包括为参与派送工作的党员和义工测量体温,时刻保持良好卫生措施,配戴口罩和洗手消毒。

杨薇讳希望,在目前的行动管制令期间,砂福利局应该不要有政党之分,可以与行动党共同配合,这样才能更有效率的把粮食分派给需要贫苦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