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屡经尝试未能预约商业执照注册 张健仁吁陆税局改善并提升服务

329

我和YB俞利文今早到访内陆税收局,针对一名公众投诉尽管已尝试了所有方法,打了很多天的电话,都还是无法成功向当局预约上她的商业执照注册。

根据我们今早和内陆税收局负责官员的对话,我们被告知,根据目前国家复苏计划第三阶段的标准作业程序,内陆税收局每天最多可以处理多达80项的注册申请。

疫情期间,企业和商家营运已经很是艰难,内陆税收局应该为业者提供便利,而不是为难他们。

但是,对于古晋这样规模的城市来说,这个数量远远不能满足人民的需求。

我们很感激内陆税收局官员应允我们的要求,立即采取措施并协助她注册商业执照的申请。

然而,这并不是长期的解决方案,当局的制度仍有待完善,以迎合大众需求。

我们还获知,内陆税收局在之后几个月内将实施线上注册,如果执行得当,这将有助解决当前工作量减少而导致注册申请长期积压的问题。

我们会继续的监督有关进度,以确保问题能够得到解决。

同时,任何在内陆税收局商业执照注册上有面对问题的人士,可向我和YB俞利文寻求帮助。

30.12.2021
张健仁
实旦宾区国会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