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里街国会议员黄灵彪国会10问

1608

泗里街区国会议员黄灵彪
在第14届第3次国会会议提呈 10 项提问

  1. 询问教育部部长 : 在过去5年期间,有多少位中小学生涉及毒品?是否数目有增加的趨势?
  2. 询问卫生部部长 : 我国对研发冠状病毒疫苗扮演什么角色?我国是否联手其他国家参与研究冠状病毒疫苗的研发?
  3. 询问卫生部部长 : 我国患上冠状病毒而导致死亡的主因是什么?
  4. 询问卫生部郜长 : 在研发出冠状病毒疫苗之前,我国的病患者是如何治癒的?
  5. 询问财政部部长 : 我国航空公司在冠状病毒下,受到很大的影响,政府是否有采取行动来协助私人航空公司,如亚航及马印(Malindo )航空?
  6. 询问企业发展与合作社部部长: 在冠状病毒流行期间,有多少家企关闭?在这期间,政府是否有采取行动协助他们持续营业?
  7. 询问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部长; 在冠状病毒流行期间,我国的资产跌了百分之多少?明年度预料会进一步跌多少?
  8. 询问财政部部长 : 如何使内陆税收局官员对税收获得奖腋?有关官员是否根据所收到税收付给拥金?
  9. 询间人力资源部部长: 在冠状病毒流行期间,园丘及建筑业都面对外劳短缺,政府采取什么行动来解决此项问题?
  10. 询问通讯及多媒体部部长;是否 SACOFA是砂拉越的唯一公公提供流动手机的基本通讯服务?这家公司是否是由通讯及多媒体部发出的执照?要成为基本通讯提供者,它的附带条件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