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希盟与首相首次正式会晤 盼贯彻落实昌明大马造福人民

276

砂希盟作天与首相兼全国希盟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在古晋举行闭门会议,讨论和交流当前政治局势。

砂希联盟秘书林思健律师在会后表示,这是安华上任首相之后,第一个与州级希盟领导层举行的正式会议,可见其重要性。

林思健表示,砂希盟会继续进行草根服务工作,传达人民群众的心声和愿景。

“若是属于联邦政府管理的事项,砂希盟会下情上达,在政策上做出影响。同样的,在砂方面,会继续扮演监督角色,传达民意给砂政府部门,据理力争。”

他说,砂希盟领袖除了表达对于安华的全力支持以外,也盼望团结政府可以通过所倡议的“昌明大马”概念,贯彻落实到基层群众。

他透露,昨天下午出席闭门会议的是来自砂希盟三党,即行动党、公正党及诚信党的领袖。

身为砂希盟秘书,林思健表示他会继续和全国希盟秘书长赛夫丁保持紧密联系,让砂希盟领袖积极参与联邦政府的各项任务,以更有效和直接的造福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