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拉越民主行动党16日举行 全砂党员代表大会与州委改选

726

砂民主行动党秘书林思健律师表示,该党秘书处已经陆续发出通知信给全砂合格的33个行动党支部的合格代表,以书面通知该党订在今年2022年1月16日上午10时,在古晋海天楼举行第19届砂行动党2021年党员代表大会及委员会改选。

林思健指出,原订于去年5月1日举行的砂行动党代表大会基疫情展延至今,希望党员们能体谅。这次的代表大会与投票遴选委员的程序,也将会遵守一切必要的标准作业程序。任何有关出席大会活动,询问等请联系,叶丽琼同志,01151337308。

“另外,原本展延到去年12月5日的大会,也因为砂面对第12届选举而退迟至今。”

他强调,砂行动党会做足所有的防备,以达到安全的标准。这次的党代将由党的代表推选出15名执委,成为新届领导层。 “砂行动党希望更多的党员能够出席,彼此商讨、策划,集思广益,凝聚该党全体人人员的力量,保住热情,继续维护与推动民主事业及国家的改革。”

同时他也吁请砂拉越行动党的领袖与干部们,继续专注于在防疫赈灾和民生社区方面的工作。

虽然该党在第十二届砂拉越选举面临严重挫折,但是不可以灰心。党员们可以通过本身及社会上所有支持者发挥共同力量,继续努力为社区和人民服务;以更务实的态度面对人民,提出更多有素质的政策和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