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火箭为阻巫统重回联邦已放下身段 GPS应放下仇恨共阻巫伊夺权

2090

行动党砂州副组织秘书兼行动党日拔支部主席翁政杰指出没,对于政权被希盟里的叛徒联合巫统及伊斯兰党掠夺,他深感抱歉,也为此真诚向砂人民道歉。

他今日在百乐城召开新闻发布会上,如此指出。他保证党领袖未来在遴选候选人方面会更加谨慎,将会进行更多的审核确保叛变事件不会重演,所有候选人都有党性和原则及以民为主。

他指出,国盟政府内阁难产,因为各怀鬼胎的多方正在争夺副首相和部长官职。在经济环境不佳、肺炎肆虐和中美贸易战的三方夹击当儿,国盟各政党依然为了官职而至人民的健康、性命和财产于不顾,不愿妥协继续争夺官职。

他说,国盟各党派根本无共同理念而不可能合作,只是为了满足私欲而齐聚一堂,因此治理国家的能力也将大打折扣且备受国内外人民及外资质疑。

他强调,砂政党联盟自称造王者,却表明不争取任何职位,及无任何条件,并以“相信”两个字来选择与他们痛骂的“马来亚政党”的领导人合作。

“既然是造王者,理应白纸黑字列明与新首相合作的条件,不是放弃机会为了个人当官而放弃索回砂拉越的权益。砂政盟也必须告诉人民,他们支持慕尤丁换来了什么自主权?”

他称,马六甲州内阁因为巫统、伊斯兰党及土团党分赃不均已经公开决裂,而发生难产也让本来在昨日的新首席部长宣誓仪式被逼展延,而如今更成立一个四不像的靠跳槽者组织的什么人民代议士联盟取代国盟。

“因此砂政盟应该看清事实,不要再为了反对行动党而反对与希盟合作而选择杂乱无章的联盟合作。”

他表示,砂行动党主席张健仁已经公开的向砂政盟伸出了橄榄枝,愿意为了阻挡种族主义的巫统和宗教主义的伊斯兰党以种族和宗教治国而和砂政盟合作。

因此他再次呼吁砂政盟里的各级领袖应该向政盟主席阿邦佐哈里谏言,让他和希盟坐上谈判圆桌会谈,一起为砂拉越和马来西亚的未来合作。

他说,在日本侵略中国时,国共和谈一起共同对抗外敌,最终也成功击败日本。因此砂政盟也应该放下对行动党的家仇,一起关注人民的福祉守护国家的未来。

另外,他表示他和日拔支部将继续为民服务,位于城市花园商业中心的行动党社区服务中心也继续对民开放,虽然目前在野但无阻我们继续为人民提供各种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