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社青团发动爱心援助计划 鼓吹各界关注支持

600

砂行动党社青团将在全砂发起爱心援助计划,希望得到各界的关注以及支持,让这项计划可以成功让大众受惠。

砂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团长许溧根今日在记者发布会上如此表示,他说因为全砂各地目前仍然处于有条件式行管令,甚至在特别的地区实施紧急行管令,所以很多民众的生活陷入困境,因此收到民众盼望得到粮食援助的请求,所以砂社青团决定发动这项计划,希望可以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受惠。

他说,社青团希望能够以积少成多的方式在全砂向大家筹募一些粮食或一些防疫用品,过后再由各区的社青团领导安排派发给弱势族群、学校单位及有需要的团体等。

许溧根表示,这项计划除了可以让各界为慈善做出贡献之外,也希望可以引发抛砖引玉的效应,让更多人加入献爱心的计划,同时也鼓励更多的青年人参与,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温暖,也可以提升社会道德价值观。

他称,这项计划可以让一些贫苦民众解燃眉之急,应付眼前的生活困境,因此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应付这次疫情的冲击,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人民可以过着向往的生活。

至于有意捐赠粮食以及防疫用品的善心人士可以与行动党全砂各地的青年领袖接洽,电话号码为0168520666(许溧根,美里)0178178007(周长佑,民都鲁) 01112039959(叶玲,诗巫)0164262210(沈杰龙,古晋)0109602334(陈方其,古晋)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