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里多比中学校舍残旧 教育部拨1100万建新校楼

882

联邦政府特别拨款1100万令吉,作为罗斯里多比中学建设新校舍。

罗斯里多比中学其中一栋教学楼因残旧及地陷,导致该教学楼地板龟裂及倾斜。而数年前,在相关单位的鉴定后,将该校舍楼类为危楼,并禁止校方及学生在该楼进行教学与活动。

据悉,该危楼高三层楼,包括15间课室、迷你健身房、学校贩卖部等。由于无法使用该楼,所有的课室及设施被迫迁移到其它楼层,导致该校现面对班级不足够的现象,急需建设新校舍。

校方是在上个月将问题反映予诗巫区国会议员林财耀。林财耀在察看危楼后,便立即向联邦教育部提出建设新校舍的建议。

而联邦教育部也答允分配1100万令吉特别拨款,以协助该校建设新校舍。

联邦教育部指出,基于罗斯里多比中学是诗巫城区内唯一一所提供学生宿舍的高中六学校,学生人数众多,迫切需要建设新校舍,所以拨出一笔特别款项予该校。

罗斯里多比中学校方在得知该消息后表示欣喜,并希望该新校舍的工程能尽快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