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建设加帛机场 林财耀:居民更需要连通长屋的完善道路

1170

林财耀指出,加帛武吉玛丰无需建设机场,州政府应把钱用于建设道路。

林财耀日前在行动党加帛支部主席邓维贤陪同下,到加帛峇类-武吉玛丰(Bukit Mabong)的其立长屋(Rumah Chirie)出席卷席仪式。

在该活动中,当地居民向林财耀表示,该长屋基建迫切需要被提升。尤其是长屋距离加帛130公里,车程3个小时,而唯一通往长屋的道路为崎岖山路,至今还未有道路。

而在今年4月,砂首席部长拿督巴丁宜阿邦佐哈里更向媒体表示,欲在该长屋所在地建设机场,工程预计耗资1亿令吉。另州政府也曾答应建设柏油路,但至今都毫无下文。

当地居民指,现阶段根本无需建设机场。当地居民更需要的是连接长屋的道路,若有了完善道路,长屋居民能将农作带到加帛城区贩卖,及方便运输等,必能提升居民的收入,提升生活水平。

因此,林财耀吁请砂州政府关注当地居民生活水平,与其建设耗资1亿的机场,州政府更应该把钱来提升连接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