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手工艺品中心 行车路线混乱泊车各自模糊 许溧根吁当局重画

554

美里手工藝品中心路線混亂及泊車位格子模糊不清,行動党砂社青團團長許溧根促市政局重劃路線及泊車位。

許溧根近日前往美里手工藝品中心了解情況,發現泊車格子不符合標准規格,以及混亂的道路白線讓民眾感到混淆。

他指出,至於入口及出口的道路寬度比例相差懸殊,整体的交通規化有欠妥當。同時,泊車位格子白線亂七八糟,讓民眾感到無所适從。

許溧根促請市政局能派員到現場了解情況,並重鋪瀝青及重劃道路和泊車位格子的線條,確保整体有完善和符合交通的規格,切勿敷衍了事。

他表示,美里手工藝品中心是本地旅游景點之一,若無法打造完善的基本設施,恐怕將會造成到訪客留下不好的印象。

“市政局連旅游景點的泊車位都無法做出良好的規化,又豈能引導美里走向旅游城?”

許溧根說,市政局擁有龐大的市長及市議員陣容,怎能都沒發現民生課題?还是视而不见?保持事不关己的态度?若持續沒解決問題,美里未來發展要如何進步,以及吸引游客到訪觀光和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