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园住宅水压低疑地下水管破裂 陈方其促当局速解决

670

位于老鼠园路(Lorong Park)住宅区道路旁的地下水管破裂,干净的自来水源不断涌出导致了该区的水压受影响。

民主行动党古晋社青团团长陈方其是在接获居住在该区的居民反映后,前往实地视察及了解有关地下水管爆裂的情况。

他表示,地下水管疑是过于陈旧导致破裂。此外,这导致清洁自来水大量流失,直接流进一旁的沟渠,无形中形成了水源浪费。

根据居民透露,此问题已经存在许久,居民曾经反映给古晋水务局数次了,可是依然得不到当局的正视,至到如今还没派员工前来维修破裂的水管。居民表示,水管的破裂对他们有所影响,家里的水压明显没如平常有力,把水盛在水桶里会看到水底下甚至存有一些泥土。

陈方其在到达现场后,已在第一时间向古晋水务局做出反映,希望水管破裂问题能够尽快获得解决。他强调,“爱护与珍惜水源,人人有责”。因此,他呼吁民众若有发现水管爆裂或漏水可以直接致电反映给古晋水务局通过热线082-222333或通过短信热线019-8866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