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总监辛勤抗疫 林思健促张庆信为霸道言论道歉

1409

砂希盟秘书兼上议员林思健认为,民都鲁国会议员张庆信在国会殿堂的言论充份显示出霸道、嚣张和自以为是问政的态度,完全不能够让人民接受,他这毫无根据的攻击是非常不公不义,简直就是无理取闹,这是非常廉价的宣传。

林思健指出,卫生部总监的任务是包括在如今疫情当下每天必须进行这样的汇报,及评估整体情况并发出指挥。丹斯里诺希山也已经回应说,他已经在今年8月份亲临沙巴。

“张庆信这名同时也是对华特使在过会如此抨击,并带着侮辱性的言论,是必须被收回,更应该向诺希山道歉,这也是代表向我国站在前线的所有医务人员的道歉,而并非不改他一贯多番强调自己没有错的性格。”

他表示,作为医务人员,在目前艰难的时刻,相信没有人会是“怕死”,他们都已经是冒着性命的安危和家人的隔离,不分日夜的以互相合作精神,压低每天感染病患的曲线。

这能够让我国尽快摆脱目前的阴霾,让元气大伤的各行各业能够尽快的逐步恢复。

张庆信原本应该表扬正在为我国人民奋力而战的卫生部人员,并表达他对他们的谢意,当然也可以给予建设性意见如何能够改进相关的标准作业程序而并非无故的将矛头指向诺希山。

林思健替卫生总监打抱不平,也对这样的言论感到愤怒,在社交媒体上人们也清楚看见张庆信遭到各界讨伐,但是他仍然继续为着自己的失言“仗义执言”。

他说,自从疫情爆发以来,国人都看到,站在前线战战兢兢尽忠职守的卫生部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后者今年8月份也在最高元首华诞,获最高元首册封丹斯里勋衔。

诺希山与其整个前线团队迄至虽然面对第三波疫情,但是都持续谨慎的处理,在备受广大压力下提供其最专业的服务。

马来西亚高居不下的疫情就是因为国盟政府企图在沙巴进行政治搅局,迫使时任的首长沙菲益解散州议会还政予民,因为当时有企图收买青蛙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