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拥抱巫伊联盟反责问行动党 陈祥智揶揄人联脸皮功夫炉火纯青

1446

“砂政盟自身紧抱巫伊联盟,人联何来勇气来责问行动党?”

砂行动党古晋社青团副团长陈祥智就砂人联党峇都林当支部青年团团长在报章上的言论做出了回应。

“巫伊联盟在提出“反社会”和谐议程时人联干嘛去了?从禁酒、亵渎圣经到关闭多元学校等言论时砂政盟有着数位内阁代表却没有一人敢于站起来指责对方的不是。”

他说,华裔之所以支持行动党,是因为行动党极力在反贪污。而相较于那些为了自身政治利益与巫伊联盟保持着不清不楚关系的政盟,行动党绝对对得起人民的拥戴。

反观人联党身为砂政府的一份子,连河滨公园音乐喷泉直颁工程和太阳能工程一事都未敢吱声质疑。

陈祥智表示,按照人联峇都林当支部青年团团长之言,他们明显知道阿末扎希和纳吉背负着贪污指控。在喜来登之行开始,有能力成为造王者的砂政盟却选择拥抱巫伊联盟,这是否意味着人联高层与基层的想法思路充满矛盾。年轻领袖知道巫统贪污,但党魁伙同砂政盟的盟党却选择与巫伊联盟合作这无疑是耐人寻味的。

“青年人作为国家未来的栋梁,在大是大非前却选择对贪污与极端强权妥协印证了人联党的政治仕途越走越狭隘了。”

论“原则”或许人联更有“原则”一些,因为只要有官可做哪怕和巫伊联盟这种极端贪腐政党合作都无所谓。行动党哪怕沦为反对党都不曾向巫统底下头颅,更何况极力推动伊斯兰议程的伊斯兰党。

他指出,这从他们在喜来登之行后选择拥抱巫伊联盟即可看出端倪。即便如今与巫伊联盟合作的是砂政盟,人联还可以如此脸不红气不喘的责问行动党,可见这脸皮功夫已经练得炉火纯青。

人联党可以只为权益不为民,给一代代年轻人带来荼毒,以致如今该党本身支部青年团团长在明知人联开始沉沦也自甘如此只为谋个市议员职位。这和砂政盟为了重新回到政治主流而拥抱巫伊联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他强调,人联如今越来越不堪正是因为格局越做越小。党魁在干着市议员的工作铺路挖沟,市议员不为民而为做党工,荼毒砂民说着是是而非的论调。别忘了马华在沙巴选举这前车之鉴,相信睿智的砂民会分辨谁在为民谁在为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