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缓芦仙镇车位不足问题 首期停车场填土工程完成

1937

诗巫上游芦仙镇江边第一期停车场填土工程已经完成,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与其特别助理许续严前往视察时,对工程的质量感到满意。

芦仙镇严重缺乏作为泊车的场地,尤其是举行大型节目,例如芦仙人民节时,往往面对车辆无处可停放窘境,导致大塞车的现象发生。

尽管该镇商家及居民多次向前朝政府提出填高码头的地段,充作停车用途的建议,然而,20多年来都没有下文。

希盟政府执政中央后,商家及居民转而将有关问题向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反映,并获得了正面的回应。

在刘强燕国会议员安排下,希盟政府将芦仙镇的填土工程归入2018年特别工程计划下,于今年1月28日动工,并在2月25日如期完工。

“我们对于民众急需且必要的建设,会采取最迅速的步骤进行。联邦相关单位也积极的配合这样的行动,排除了繁文缛节,加速工程的进度,使人民在更短的时间内受惠,这也是希盟一路来所坚持的政策。”

芦仙镇江边两座码头旁的地段被列第二期的填土工程,商家向刘强燕国会议员及其特别助理许续严讲解有关地段的情况。

刘强燕说,这仅是第一期的工程,周边地段的填高,会在第二期工程进行,以全面扩大芦仙镇江边地段的用途。

“事实上,都东区许多长期以来受到忽视的民生诉求,现今都交到了我的手中。虽然大多数是州政府及地方议会的管辖权限,然而,我们不能视而不见,因为替人民提供更具素质的生活,是希盟政府不能妥协的政策。”

由于类似的民生事务众多,目前刘强燕国会议员服务团队正在积极的处理,包括勘察丶拟定计划及提呈予联邦政府相关单位寻求批准,有的计划在进行的程序当中,有的已经开始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