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学生优良学习环境 俞利文拨款提升宋庆海小学设施

3560

民主行动党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医生日前拜会古晋宋庆海政府小学,除了视察该校去年获得拨款的工程外,也了解该校需求,并移交拨款给该校家教协会,充作该校水耕种植教学用途。

俞利文表示,其访问宋庆海小学的目的,主要是与校长及老师们会面,以便更了解该校的需求,共同携手改善学校环境,让学生能在更有利的环境下学习。

“该校之前面对屋顶漏水的问题,我们去年亦通过联邦政府拨款3万多令吉予该校,充作维修及更换该校屋顶。今次我到该校也巡视了相关的工程。”

俞利文指出,该校教师们对于相关工程表示满意,没有任何投诉。

俞利文还说,本身今次到访该校也视察了学校厕所的问题。该校学生厕所的马桶几乎都出现破裂的情况,这将威胁到学生的安全;且学校教师的厕所长期来也因漏水问题无法使用,以致教师得与学生共用厕所。

“因此,我们今年也批准了另外3万多令吉的拨款,供改善该校厕所的问题。”

“我们将继续与学校保持合作,尽量满足他们的需求,为学生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