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密大树阻碍交通 市政局保养工作惹人诟病

176

砂行动党秘书林思健律师日前接获民众投报,位于彬当再也商业中心的美化树木已经长到路中间,对所有道路使用者造成威胁。

林思健和他的特别助理罗立原律师作早一起到该区一探究竟。他们发现茂盛的树木已经差不多长到了马路中间。茂密歪斜的树木树枝也不但严重阻碍驾驶者视线,对附近一带的民众也造成威胁。

林思健说,美化树木倒下砸坏汽车和砸伤人也时有所闻。美化树木可以提升环境保护改善市容,也减低市区的热岛效应和提高空气素质。但是眼前所见,欠缺修剪的树木却过于茂密。过大的树枝对道路使用者构成危险,堆积的落叶也产生了不少积水,恐怕会滋养蚊虫。林思健敦促美里市政局赶紧处理此事,以免美化树木倒下或阻碍交通,对道路使用者构成危险,造成不必要的人命伤亡或财物损失。

“彬当商业中心位于美里市中心,来往交通繁忙,美里市政局竟然也会看漏眼,其办事能力还真的令人感到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