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拨款不应成为理由 行动党莫迪澄清没跳槽

770

玛士加汀区国会议员莫迪表示﹐健康问题虽然对他的表现造成了一些影响﹐但却不会影响他的原则﹐所以他还是行动党及希望联盟的人民代议士﹐并且将继续为其代表的人民﹐特别是玛士加汀区选民服务及发声。

莫迪今日是以文告方式﹐针对本身被指称将跳槽支持国盟政府的传闻﹐如是做出澄清。

他说明﹐疫 情的出现﹐以及国盟政府执政都已经超过1年。他称:“无论喜不喜欢﹐社会民众都需要遵守新常态﹐并基于共同利益而认可其重要性。”

他续称﹐在实践新常态的同时﹐议员跳槽事件虽然还是受到抨击﹐但却不时在当前的政治局势中上演。

“有关现象就显示说﹐不仅仅是马来西亚的政局不稳定﹐当前就连人民代议士的原则都是不稳定的。”

他直言﹐最近﹐传言他将跳槽支持国盟政府的消息﹐就让许多人为之感到震惊。他就此严正声明﹐有关传言是不实的。

“我还是行动党及希望联盟的人民代议士﹐我将继续为我代表的人民﹐特别是玛士加汀区选民服务及发声。”

他还透露﹐健康问题虽然对他的表现造成了一些影响﹐但却不会影响他的原则。他表示:“我不只是因为兴趣才参政﹐而是基于一种责任。玛士加汀区的选民﹐就是将我送入国会的人。”

他也披露﹐无论是跳槽还是留在自己于全国大选时代表的政党﹐每个人总有自己的理由。他个人就认为说﹐国会选区的特别拨款课题﹐就是导致议员们跳槽的主要因素。

他说﹐从以前到现在﹐只有与政府同一阵线的民选代表才能享有相关拨款﹐但反对党议员们却不能获得有关拨款。

“有鉴于此﹐相关的拨款就被当成是吸引反对党议员们跳槽的资本。”

他表示﹐有关课题其实很严重﹐并且需要获得关注。他称﹐今日的后门政府之所以能够出现﹐就是因为一小撮人自私自利及恋权﹐并因此忘记了人民的命运。

“举个例子﹐玛士加汀区的选民们﹐就成为议员跳槽事件的受害者。其它人生事﹐另一方的人却承受了后果。一转眼﹐玛士加汀区就变成了反对党议员代表的选区﹐而该些原本拨给有关选区的拨款﹐也因此被即刻抽回。为什么不是该些跳槽议员的津贴被收回呢﹖”

他感到安慰的是﹐在穿越动荡的马来西亚政治海洋时﹐其不曾看见自身的同志们动摇过。他称:“无论来袭的谴责浪潮有多大﹐指责的暴风有多强﹐行动党的‘船只’都依然坚定不移地穿越真理海洋。”

他表示﹐有关经历﹐让他对自己一直以来乘坐的“船只”更具信心。他说:“虽然不豪华﹐但是我们与诚实﹑公平及信任同在。”

他不忘强调﹐其将连同其余41名行动党国会议员继续坚持党的斗争原则﹐并坚持不辜负人民所给予的委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