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联合百家外卖 捐献洗手液与防护罩予杜当诊所

935

砂希盟秘书兼上议员林思健律师强调,我国全国各地诊所在行动管制令解封后防疫方面设施的提升是刻不容缓,而拥有资源的政府有最大的义务落实,卫生部必须当机立断规划提升并立即采取行动。

提升全国诊所各地设施最大的义务来自政府本身,政府有足够的资源,应该继续关注提升全国各地诊所,特被是应对后行动管制令期间,可以确保社区的安全,尤其是前线奋战的人员。

他表示,美里行动党日前联合百家外卖赠送总价值1000令吉的50瓶装洗手液予杜当诊所,同时也捐赠由社青团团长许溧根捐赠100个防护面罩,有关面罩材料是行动党早前获得人们捐助,由该党员和自愿人士亲手制作。

他指出,杜当诊所虽然没有治疗新冠肺炎,仍然需要确保诊所人员的安全保障,因此该党设法为诊所提供需要的物资。

他感谢特别是百家外卖和他联手在这段艰难时期做出多项捐赠善举,此外该诊所也获得严学宝赠送所制作的站立式得来速洗手液装配,增添诊所这设备,让民众与病人可以清洗手部保持干净。

今次所有的赠品是行动党给予杜当诊所的第三批捐赠,接下来若是诊所有相关需要,会通过该诊所顾问团主席兼行动党弄拉玛支部主席马克斯的反映,他们会继续给予最大的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