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西连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林宝龙当选新一届主席

1034

日前砂行动党西连支部常年大会顺利召开,通过大会选举林宝龙获得支部党员的支持出任新一届支部主席一职。

砂行动党西连支部主席林宝龙今日发文告表示,此次大会获得西连支部党员全员出席,一起选出有抱负、有责任心你的新一届支部理事。

“砂行动党西连支部的存在不会为了一个大选时期的活跃后就消失的支部,反之无论任何平时或竞选期,西连支部都会一直再那,为了弱势群体而发声。”

他说,新一届支部理事会保持着高度诚信、透明与对民众负责的心态竭尽所能地为西连民众服务。

“砂行动党西连支部新一届理事的阵容正好体现西连这个多元族群社区,所关注的不仅仅是土族课题,因为砂行动党本身就是个全民政党。”

同时也是砂行动党实淡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的林宝龙强调,砂行动党并非建立再少数人的才能和才华之上,反之一直以来都是群策群力地由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志无数牺牲而强大起来的。因此,砂行动党西连支部将作为行动党厚实基础而奋斗。

此次常年大会由砂行动党州委会代表陈国彬出席见证。

砂行动党西连支部新理事名单如下:

主席:林宝龙(Brolin Nicholsion)
副主席:Howell Tunjang
秘书:Learry Jabul
副秘书:Micky Laah
财政:宋娘国
宣传秘书:Sakong Bin Lek
妇女组主任:Zira Arin
委员:1.Robin Mayun
2.Naes Ad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