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沙民作为全国选举指标 林思健吁沙巴选民踊跃投票

852

砂希盟兼行动党秘书林思健上议员呼吁沙巴人民替全马人出一口气,以他们的志气、勇气和义气一举气走所有要透过旁门左道,所谓的歪路达致能够更换该州民选政府不轨意图的背叛者,选举结果将成为全马人的重要指标。

他相信,全体大马人民是看着沙巴人民在9月26日这一天做出一个重要的决定,希望他们可以开启“用选票否决钞票、以清廉对抗青蛙”。

他陪同砂希盟兼行动党主席张健仁国州议员,抵达沙巴亚庇为该州闪电大选进行助选活动。

林思健在其中的政治讲座上说,这场选举是在被迫的情况下进行,自从希盟执政22个月垮台后,该州首长沙菲益的政党选择不和后门政府的国盟同流合污,希望捍卫2018年的选举民意。

原本一个受到沙巴人民拥护已经执政27个月,正在茁壮成长的幼苗民兴党沙巴州政府,自2月份开始迄至该州立法议会解散前,沙菲益属下的州议员面对不断的被骚扰、跟踪和被献议跳槽。因为这样,沙菲益被迫于无奈下紧急解散州议会还政予民。

这次全体大马人将把沙巴选举作为一个指标,若是民兴党能够继续执政,而且是拿回更加稳固的州政权,在73个议席中能够赢得超过50席,这将可以传达一个非常强烈的讯息。

希望可以借助风下之乡的风势威力吹到砂拉越,不仅是带来震撼,而是启动并达到改变州政府的政治目标。

若是这样的乘风破浪可以顺势,在第15届全国大选,希盟重新拿回原本应有的政权是指日可待并大有希望。

我再次呼吁沙巴人民踊跃的集中选票,拿回本身珍贵的尊严,让大马重新启动对抗和消除破坏大马多元民族和文化国家建设恶行的模式,勇于再次踏出前进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