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市议会敷衍塞责态度差 刘强燕促重新审视服务操作程序

2286

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指出,诗巫市议会须具备更诚恳为民服务的心,注入“以民为本”的精神,尽最大的能力解决各项民生问题,而非采取敷衍塞责的态度,来应对人民的需求。

刘强燕对诗巫市议会处理拉达路9E巷沟渠的做法深表失望,这不是一个关心人民福祉地方议会所应持有的操作模式。

刘强燕国会议员服务团队接获拉达9E巷的居民有关卫生问题的投诉后,曾拍摄满了污秽,脏肮不堪,污水滞留的沟渠相片向服务专线反映。

 “我感谢市议会迅速做出反应,然而,令人难以理解的是,有关工作人员只清理了相片中所显示的一小段范围,而无视有关沟渠及整地区排水系统所面对的严重问题。同时,对方还振振有词的狡辩,他们的责任只是根据相片中所涵盖的范围来处理。”

刘强燕国会议员表示,此种处理问题僵化的态度,不应该是诗巫市议会的标准作业模式,以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模式去处理问题,并不是有效的方法。相关单位应该以更完整的制度来解决。况且解决民生问题,让人民拥有更舒适居住的环境,更是地方议会责无旁贷的服务议程和职责。

 “我无法知晓问题出在哪里,诗巫市议会有必要重新审视现有的服务操作程序,以迎合广大人民的需求,进而营造一个更友善的环境,全面提升管辖区域人民的生活品质。”

为了让诗巫市议会有关人员没有任何借口推卸责任,刘强燕国会议员服务团队将把该地区民生问题的整组相片,呈交予诗巫市议会。

 “我们要的是真心诚意的合作,以为人民带来更多的福祉。我希望诗巫市议会在服务领域中全面停止政治操作,大家齐心合力为诗巫更美好的明天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