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一夜成灾 古晋低洼地区沦陷

892

昨晚一场豪雨导致京城商业中心后方的达万达雅地区出现闪电水灾,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在接获投报连夜前往该处,也向消拯人员和警察了解灾情。

俞利文是在昨日甫从国会回来后,于晚间连同张健仁的特别助理陈国彬及数名古晋行动党党员前往达万达雅了解灾情,尽所能的为受水灾影响家庭伸出援手。

俞利文今日发文告指出,达万达雅路由于地势低洼且排水系统欠佳,长期以来逢雨成灾。

因此,俞利文将在国会继续把问题带出,并跟进联邦政府耗资1500万令吉在古晋市实施的防洪计划,以期尽早解决在达万达雅路长期面对闪电水灾的问题。

他补充,是项防洪计划由砂州政府属下的水利灌溉局(DID)负责执行,而有关计划将在2021年开始实施,预计耗时4年时间完成。

他指出,当局是从去年12月至今年12月进行详细的项目设计,包括征地和勘察事项。

鉴此,俞利文将继续监督和跟进是项防洪计划实施进展,并确保工程在执行之际不会为民众带来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