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高收入先进州 砂政府应从基建开始

944

多少年来砂拉越本土基建投诉不断,这将成为砂首长豪言2030年将砂拉越改变成先进州的绊脚石。尤其是本土的道路建设上,经常出现修路后的水平面与原来的下水道孔盖不在一个线上,造成路面不平现象。这种现象在砂拉越屡见不鲜,本地道路工程一直如贴狗皮膏药一样,东一块西一块。

就此,砂行动党青草路支部筹备主席陈国彬表示,人联党主席身为地方发展部长必须着手解决这些基础问题,从根本上按照工程程序进行改进,以达至砂首长的远大理想。毕竟要成为高收入先进州,本身就需要一个完整的基础来支撑这个跨越。

在许多发达国家,从基本道路修缮工程都能有效做到修复后路面平坦。这种基础建设是砂拉越需要学习的。至少要知道怎么解决砂拉越狗皮膏药似的道路。

他强调,高收入先进州不从根本上去努力只能沦为空谈。要知道,砂拉越市区道路已经是这种现象,那么砂拉越内陆地区的建设就更加不敢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