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仍有许多人陆续作出申请 柏拉旺区食物篮计划这周将继续进行

389

在诗巫国会粮食援助计划下柏拉旺区的食援派发活动将在这个周末(7/8 – 8/8)将继续进行,惟时间改为从早上9点至下午1点。

柏拉旺区议员黄培根表示上周末原预定为最后一次在同个地点分发食篮,但由于有许多人仍继续做出申请,加上砂拉越的紧急状态被延长,他们也将继续他们的食篮分发活动,以确保许多还未受益的家庭可继续前来领取食篮。

黄培根也指出,与上周相同,所有在柏拉旺区内并还未领取食篮的家庭都可来到现场申请,即可当场领取,不需要再等待通知。他表示已申请的民众都将收到工作人员的讯息或来电通知,但若有已申请却还未收通知或已收到通知但却还未领取食篮的民众,他们都可以在这个周末到分发食蓝的现场领取或查询。
黄培根透露他们目前已分发超过3600份食蓝,而若有任何协会或民众认识柏拉旺区内需要食篮却还未受助的人士,他也欢迎民众协助这些人填写申请表格,或将名单呈交给他,以确保所有需要的民众都能领取到一份食蓝。

此外,黄培根表示由于诗巫福利部所提供的福利部援助受益者资料并不齐全,而导致他们无法成功联系到一部分的受益者,因此他也借此通知所有柏拉旺区里面的福利部援助受益者或家属都可在这个周末来到食蓝活动现场领取,不需要再做出申请。残疾人士也同样不需要再做出申请,只要由本人或家属携带只需要携带他们的残疾人士识别证(OKU 卡)即可。

分发地点与前两周相同,位于新珠安菜市场对面的迷你邮政局/大万的后方。黄培根提醒前来领取食蓝的民众或他们的代表都必须拿登记或登记副本才能领取到食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