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受沟渠阻塞困扰近30年 杨薇讳促GPS严正看待解民困

997

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促请砂政盟(GPS)和房屋及地方政府部认真办正事,严正看待困扰BDC八点地居民近30年之久的沟渠阻塞的问题。

她说,尽管砂政盟和人联党执政数十年,但BDC八点地很多沟渠严重阻塞,若是遇上涨潮或下雨,沟渠的积水也会溢出路面,居民怨声载道。

杨薇讳接获BDC八点地第15巷的居民反映后,与行动党团队实地视察,聆听居民的困扰。

“幸好现在换了新政府,我们将积极争取,希望能够通过希盟政府的选区拨款,在第15巷进行沟渠提升工程,为居民解困。”

她指出,基于当地的沟渠已严重阻塞,不仅发出阵阵难闻臭味,也滋生蚊虫,一旦下雨,还会因为水流不及而淹水,为居民带来极大的不便。

杨薇讳强调,这是砂房屋及地方政府部的职责,遗憾的是,有关部门和南市却对居民长期的问题和诉求置之不理。

“过去数十年来,当局并没有积极处理BDC八点地的沟渠阻塞问题,更没有全面系统化的计划逐步提升当地的沟渠,才使到此问题一直悬而未决,居民叫苦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