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拮据厨房破烂不堪 刘强燕购置锌片屋瓦充修建

800

居住在巴都旺(Batu Wong)勒南长屋(Rh Lenan)年老力衰的Duan ak rom,日子过得非常清苦,然而,他仍需要耗费精力照顾一名住在一起的残障儿子Belaja ak Duan。

虽然他所居住的长屋单位面对设施老旧的问题,尤其是厨房屋顶更是破烂不堪,却没有经济能力重修。

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获悉Duan ak rom的困境後,就从政府款项中,购置了锌片屋瓦,并由特别助理许续严丶助理夏忠生与Maria Jon送至长屋。

而Duan ak rom在长屋居民的协助下,采取互助合作的方式重修他的厨房屋顶。

不分民族,为符合援助条件的有需要人士提供物资,是刘强燕国会议员推动选区服务的有效方式,并且得到了人民的大力支持。

“在这个服务形式下,我们只提供物资,其馀的工作由居民本身采取互助合作的方式来进行。倘若是较大型的计划,例如停车坪,则通过招标的做法,交由承包商来兴建。”

她说,在南兰区,有着许多的计划和工程是采取上述的模式展开,且取得了显着的成果。除了满足居民的要求,为他们提供生活上的方便,也让政府的每一分钱,都发挥了最大的价值。

“我们会继续对政府的拨款保持谨慎的做法,将每一分钱都用在人民的身上,并且把事情做对。期望南兰区的人民与我们携手合作,共同做出努力,加速家乡发展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