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哇湾饮食中心无水电供应 林思健助小贩提诉求

149

鲁瓦湾饮食中心小贩要求水电设备,要求市政局尽快按装。

砂希望联盟秘书林思健律师周末傍晚到鲁哇湾海滩时,遇到在当地的小贩,他们皆做出同样的要求。

“我在和小贩们交流时也得知他们也通过许多管道向当局反映,我想当局一定知道这项要求,更何况水电是最基本不过的设备,一个饮食中心没有类似设备,要如何操作,对小贩和游客都不方便。”

“这个建筑物根本不符合小贩中心的要求,居然可以没有水电设备,这根本不像话,太没有规划了。”

他观察,尤其是傍晚时分,天色阴暗,灯光非常重要,如今小贩们是自备电池或太阳能电灯,水源则是直接从家里安装水桶载来,非常不方便和麻烦。

当地小贩向他反映,因此他已经通过线上投诉管道把问题反映给市政局,希望得到当局的重视。

林思健强调,鲁哇湾海滩是本地和外地,甚至是国外游客的旅游景点之一,当局如此不堪的小贩中心,体现出非常恶劣的城市管理,严重影响形象。

“我要求市政局立即展开工作,不要忽略当地小贩的心声,因为他们已经耐心等待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