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议 支援前线 百套防护服捐石角政府诊所

739

砂民主行动党捐赠100套防护衣(Coveralls)给石角政府诊疗所,为站在前线抗疫的医护人员提供保障。

砂民主行动党主席张健仁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医护人员冒着生命危险站在前线抗疫,对此,他们的健康与安全至关重要,应该获得重视及照顾。

“在齐心抗疫的当儿,我们不会忘记医护人员的付出、努力与辛劳,行动党已多次分批捐赠防护配备给州内各所医院及检测中心,希望能为医护人员努力抗疫付出绵薄之力。”

也是实旦宾区国会议员的张健仁今日与两名特别助理沈杰龙和江峰年把有关100套防护衣送到石角政府诊疗所,供医护人员使用。

他披露,这些医疗防护配备主要是通过民众的捐款以及行动党自资购置,希望能够帮助降低医护人员在执勤时受感染的风险。

“许多医院依旧面对医疗防护配备短缺的问题,这种情况不仅会让医护人员在抗疫的路上力不从心,担惊受怕,更让他们曝露于险境。”

他指出,砂行动党将会竭尽所能给予协助,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尽快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