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日是我国民主陷入黑暗的一天,历史将记载国盟政府的无耻、无能和卑鄙的手段!

712

砂行动党秘书林思健上议员指出,2021年8月2日是我国民主陷入黑暗的一天,历史将记载国盟政府的无耻、无能和卑鄙的手段!

今日非常遗憾国会议员无法踏足本身的办公室,这是践踏民主的做法,让我国民主改革倒退20至30年,这么久以来在国盟以后门夺权后,竟然胆大无耻的以联邦后备部队,及出动镇暴车采取镇压的姿态,但是根本镇压不了民主和民众的愤怒。

他了解,联邦后备部队不过是奉命行事,必须俯首称臣依据指示,不敢违抗摇摇欲坠却持续滥用公权力的国盟政权,现场人士选择与镇暴部队合作,没有硬闯。

无论如何,这一幕不仅是吸引全国3200万人的目光,也获得国际社会关注,看清楚狼狈为奸的后门政府能够以各种借口三番四次阻扰国会正常的运作,毫无勇气面对国会,成为逃兵。

这非常清楚表明国盟已经不再掌握多数议席,因此感到惧怕,这些民选的国会议员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今年9月6日将召开国会,及提呈预算案,若是真的仍然能够成功逃脱,最终将面对广大有智慧选民在第15届全国大选作出裁决。

林思健呼吁尚未登记成为选民的国人尽快登记,现今时代为了本身热爱的国家作出民主抗争,是透过选票,并非武力和战争。

他希望人们能够秉持爱国的精神,大马人是生於斯、长於斯,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希望这事件能够唤醒更多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