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高压手段威胁JKKK 林财耀:设立MPKKP贯彻执行联邦政策

1277

诗巫区国会议员林财耀表示,MPKKP才能实际执行联邦政府政策。

他指,联邦政府设乡区及社区管理委员会(MPKKP)原因为,许多现有乡区发展委员会的成员(JKKK)被砂政党联盟(GPS)威胁,不可参与任何联邦部门所主办的活动,甚至不可接纳希望联盟议员的协助的和拨款。

“砂政党联盟企图混淆及恐吓人民,目的是制造白色恐怖,阻碍乡区人成立MPKKP,百般刁难。虽希盟为联邦政府,但砂政盟依然用恶劣的手段操纵政治,挑起砂人民的愤怒。”

他认为,设立乡区及社区管理委员会的根本原因为被砂政党联盟(GPS)规定阻止乡区发展委员会的成员(JKKK)与希盟政府合作,甚至阻碍希盟政府实行乡区计划,造成许多希盟的计划停滞不前,最终蒙受损失的还是人民。

“砂政党联盟指责希盟政府把社区管理委员会做为选举武器,这是不正确的。实际上是是砂政党联盟将乡区发展委员会的成员(JKKK)作为选举武器,透过该委员会控制内陆及长屋选民。”

他说,砂政党联盟指乡区及社区管理委员会的成立,有分裂砂州的意图。这是不正确的,因为砂政党联盟阻止人出席联邦政府的活动,才是分裂砂州。

“实际上,乡区及内陆居民非常欢迎MPKKP,因该委员会能实际传达及执行希盟的政策,而这些并不是政治利益,而是希盟政府执行应当执行的政策。

乡区及社区管理委员会的成立是顺应现有的局势,并为不公的政治局面打包不平,在如此高压的手段,给人民有自由选择的权利,也确保联邦政府的政策能贯彻执行,下达内陆草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