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C 全面开放后前往巡视 俞利文促当局作好防疫措施

595

古晋城市转型中心今起全面开放服务,包括陆路交通局、国民登记局、移民局等服务柜台,也吸引了大批人潮前去排队。为此,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促请当局务必做好防疫措施,以舒缓群聚情景。

俞利文今早连同张健仁的特别助理陈国彬今早前往古晋城市转型中心巡视,也向该中心职员了解全面开放服务的运作情况。

俞利文发文告指出,随着城市转型中心全面开放服务,最重要是该中心的防疫措施务必符合标准作业程序,以应付庞大人流量。

“我们和城市转型中心职员与陆路交通局官员进行交谈,当局在为民众提供便利服务之余,除了控制人流量,也确保遵守标准作业程序以做好防疫措施。”

他说,为了控制人流量该中心实施派发号码牌形式,民众在排队领取号码牌后,才获允许进入相关政府机构柜台处理事务。这是该中心参考其他地区城市转型中心管制人流量的做法,尤其是在首天恢复全面服务。

他也赞扬古晋城市转型中心的积极反应,不过,该中心将会继续监督情况,以调整及改善服务。

俞利文表示,该中心恢复全面服务将为民众提供更多选择和途径处理事务,也清除在行管令期间而积累的事项,另一方面亦舒缓其他地区服务柜台的排队人潮。

“我们将继续进行监督和合作,以为民众提供更优质服务,但更重要的是,疫情当前必须遏制疾病传播,确保每个人都受到安全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