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國難當前需要有能力的部长而不是“滑稽演员” 林思健呼首相立即撤换“滑稽”衛生部長!

2349

砂希盟秘書林思健上議員今日認同行動黨依斯干達公主城國會議員林吉祥國盟若需祖基菲里為國服務,希盟最高理事會愿正面考慮的說法,也同時要求我國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認真的考慮,畢竟這關係到國家和人民的利益。

“當然在政治上首相是要在自己的聯盟中另外選出其他更好的國會議員或是上議員擔任這職位,可是他是否可以在目前的關鍵時刻在自己的執政陣營中選出替代的人選呢?”

林思健形容這場新冠肺炎的戰爭是關乎生死存亡,因此無論任何能夠為我國帶來儘
可能更快的應付當務之急所結合的各項努力和成效,首相都應該先擯棄政治利益進行考量,為擬定更明確和適當的抗疫政策。

“若是我可以,我甚至建議首相也同時考慮希盟的我國前衛生副部長李文才醫生重新擔任這個職務,取代現有的兩名在這樣的非常時期幾乎沒有出現在人民眼前,毫無作為的副部長,而當中一人還是來自砂拉越,簡直是可有可無。”

他說,在國難當前時刻,我國需要如祖基菲里醫生和李文材醫生這樣具備能力、效率和嚴謹思維的部長人選,而不是“滑稽演員”。

林吉祥是在現任衛生部長拿督斯里阿漢峇峇在電視訪問上所提出飲用溫水以預防新冠病毒感染的沒有專業依據的建議後說,現在是時候提高專業水平、能力和嚴肅性,讓大馬人民團結起來對抗新冠病毒了,而提出上述的建議。

林思健要求首相立即制止這名衛生部長繼續做出其他將讓現有政府蒙羞和成為全世界笑話的不確實建議和無知言論。

“丹斯里,請認真的考慮並行使您的特權委任祖基菲里醫生和李文材醫生,這兩名
您在希盟政府時期所熟悉的同事,重返領導衛生部和所有大馬人共同度過現有的難關。

林思健樂觀的認為,首相若是在這艱難的時刻將國家和廣大人民的利益擺在政治利益之上,能夠具有寬宏大量的做出這項決定,馬來西亞全體人民基本上將給予他認可與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