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务正业只懂针对反对党 害怕被问责罗克强应主动辞职

498

“罗克强装傻功力深厚,脸皮也比更是连子弹都难以击穿。”针对罗克强指张健仁以“文告”协助民众,民主行动党实旦宾支部今日发表文告时如此表示。

从去年落实MCO起,在没有政府拨款之下,行动党自行发起物资筹款协助民众,而这些落到罗克强嘴里只是“文告式”协助民众,可见为了掩盖砂政府和人联的无力他可以如此厚着脸皮与昧着良心说话。

“疫情之下民众商家都过得不易。罗克强可知晓多少小贩业者向行动党投诉BKSS小贩援助至今尚且未派完? 这些难道也是行动党在籍着疫情做文章?多方人士也在呼吁州政府再度拨款以协助受影响商家,为何罗克强选择看不见却只针对着行动党?”

人联党执政砂拉越58年,政府成员党看似经验丰富,实则连执政党与反对党角色都分不清,沦为砂拉越人民的笑柄。反对党带出课题发文告出于监督政府的缺失和对政府做得不到位的地方提出建议。反观,人联党作为执政方不自省,还一再试图以他们那套似是而非的言论来引领歪风。

罗克强作为峇都吉当州议员,与其花时间在报章做些无谓的指责,倒不如思考应该如何在疫情肆虐的情况下协助处于水深火热当中的砂拉越人民以及商家,再不然就是将KPG SEMEBA和KPG TEMATU至今20年悬而未决的地契问题提上日程,解决乡民所面对的地契问题,而不是等待州选来临时,才将地契课题在作为选举议题来捞票。

实旦宾支部秘书黄国为在文告中也奉劝罗克强,既然兼任市议会主席,那么就将心思花在如何照顾好管辖区域上。别一再怠慢民众的民生投诉。更应对市议会里的官员素质提升起来与其官衔相符,而不是顶着市议员的作风干着欺压人民的事情。

“这些都是罗克强更应去落实甚至改革的事情,奈何他却宁可浪费时间来指责行动党。完全就是领着薪水干着党务而不是在为民服务。”

身为砂政府一份子。无论是人联党或罗克强本身,务必拿出身为政府的魄力。若害怕被监督与问责,那就应该辞去议员以及市议会主席的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