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利文再访砂中央医院了解需求 移交21万医疗与基本设备予院方

735

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医生再次到访古晋砂拉越中央医院,会见医院管理层、医生和护士,以进一步了解医院的各项需求,以便更有效的为医院员工及病患提供更好的环境。

与此同时,他也移交总值21万令吉的医疗和非医疗设备给中央医院急诊科、泌尿科血管和伤口护理、眼科、外科及物理治疗部等不同部门。

俞利文之前前往拜访中央医院时与议员管理层就医院各部门的不同需求进行了多次讨论,他包括协助病人护理的设备等问题。

“我们共同确定了其中的优先事项,并通过我的服务中心向相关部门提出了必要的经费拨款,以购买这些基本设备。”

这些设备包括除纤颤器、生命体征监测仪、注射器和输液泵、心电图机、专业血压监测仪、卧式自行车、病房手推车、药物推车等。

之前,他也为中央医院购置了多把高质量的链接椅;这些椅已用于替换医院周围不同地方(包括专科诊所,急诊室和其他公共区域)的破损塑料蓝色链接椅。

“我们希望借此改善医院的患者护理质量,并为患者创造更好的环境。我们也拨出5千令吉款项给砂拉越中央医院职工团体,以作为医院职工的福利。”

此外,俞利文之前也拨出2万令吉给砂拉越中医医院访客委员会,以让该委员会在医院范围内举办健康活动。日前,该委员会已经在古晋购物中心举办了B40群体免费健康检查活动,且该会也计划继续在古晋各地区展开更多活动,为公众提供便利及提升民众的健康意识。

俞利文说,坐落在古晋的砂拉越中医医院乃砂拉越最大的政府医院,为全砂病患提供服务,因此他将尽力的给予协助,为患者及医院工作人员提供更好的环境。

他也向医院工作人员的贡献及付出表以万二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