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无辜收罚单 黄拔明协助备案

419

民主行动党泗里街支部发言人黄拔明针对郑姓农民无故遭交警开罚单一事,呼吁警方以公正方式处理举报案件,设立特别委员会对涉及此案的交警展开调查。

根据案件投报人郑氏引述事发过程时披露,他于昨早七时许途经沐鲁都坡大路时,发现一辆迎面而过的警车随后回转,并一路尾随他进入沐鲁都坡支路(德建路)。

郑氏指出,行驶约半公里时,警车突然朝他鸣笛,他立刻停车并下车了解情况。

“两名交警下车便绕着货卡打转之后,以车子超载和车牌肮脏为由告知我犯错,并且要跟我商量怎样解决。随后两名交警便开了2张罚单予我,但是罚单上所注明的犯错理由为运载危险物品/不整齐,以及车牌肮脏/花俏。”

蔬菜瓜类是危险物品?

郑氏忿忿不平的说,货卡上所运载的麻袋里面全是蔬菜瓜类,为何被指超载或危险物品?而且货卡车牌号码也是显而易见,何来肮脏之说?

郑氏当时也拨电予住在该坡的叔叔,不久后叔叔与友人到现场了解情况,并与交警交涉。由于双方交涉不果,郑氏随后在叔叔及友人的陪伴下,前往行动党泗支部作出投诉。

黄拔明在了解事发过程后,即带领投报人前往泗警察局备案,并向警方作出上述呼吁,要求警方严正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