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政治迫害说不 林思健呼吁民众热烈响应“与冠英同在”募款活动

716

砂行动党秘书林思健上议员表示,对于该党中央秘书长林冠英的一人10令吉保释金募捐,所得到的反应是空前的热烈,这是国人心意的表决,社会上仍然有许多正义之士,这是关系正义与诚信,他希望并相信正义最后必定获得伸张。

即使站在不同阵线的民众都会感觉和认为,这样的手段对付林冠英是一个企图诬蔑和破坏其名誉而仓促完成,并非常逞强的控状。如今得到的反应是反映人民对这事件的愤怒,无论任何阵线应该就事论事。

他表示,即使没有法律背景的人士都察觉这样含糊不清,没有任何详细资料和正确的时间的控状其实是在法律上站不住脚,当中只是说在2011年3月,也没有准确数额,这与纳吉案件中有充份的表明每一分一毫的数额是不可能相提并论。

林思健表示,过去林冠英秘书长被委任为财政部长22个月,如今是有关当局是竭尽所能,尝试各种方式,包括有派人侦查所有财政部内的文件、资料与作业过程。

虽然林冠英大权在握,身为一国的财政部长,这个部长的职位非常关键,当中的诱惑与利益更是不在话下,但是当局却无法找到任何一样事情可以牵扯林冠英。

“在无计可施又企图扣上帽子灌溉罪名,制造舆论抹黑林冠英的情势所迫下,只能够翻旧帐,把10年前毫无根据的槟城海底隧道,而且是公开招标下的案件,以施压和提出控状的动作。”

他相信,任何有良知的调查官也是被迫于无奈,这系列的看似滥用司法程序的动作是有幕后操盘手在操纵整个起诉过程。

“许多人也可以从这件事看清整个砂政盟也是当中的同党,并让之为所欲为,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砂行动党全体上下表达一致声援党中央秘书长。”

今天这事件可以发生在林冠英他身为前任的槟州首长和财政部长,也是一名国会和州议员的身上,这是一个开端。

以后对于普罗大众往往是一个先例,人人都可以遭受到是由人民票选的政府,或是后门政府当官者,控制执法当局来为了达致自己的利益和政治目标而为所欲为。

希盟过去22个几乎是让国人自由发挥和批判,强调必须三权分立以法治治理国家,走正确的路线,无奈这个政府在尚未完成一届任期下被迫下台,这是一个长征的斗争,也已经因为近来的迫害行动激起民愤。

他感谢各位民众自动自发,很多人不仅给予10令吉,有者是100、200,300令吉,该党并非计较数目大小。

他也希望人们能够继续捐献,若是有余额会充作来届的砂选举和全国大选,包括协助沙巴选举应付行动党候选人备战的开销。

有意捐款者,可汇款至民主行动党的大众银行(Public Bank),户名DAP Malaysia(DAP是Democratic Action Party的缩写),户头号码:3063828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