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盟重视独中对社会贡献 俞利文拨5000予四中校友会充运作经费

614

民主行动党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医生拨出5000令吉款项给予古晋中华第四中学校友会,以充作该会运作及活动经费。

他日前往四中校园,了解该校的环境及设施等。

俞利文较后在一篇文告中指出,希盟政府了解到各源流学校,包括华文独中对于我们社会的贡献;尤其在砂拉越,华社及独中为我们社会的付出更甭质疑。

他说,希盟政府最近分发给每名独中教师500令吉的花红就是一种肯定。在砂拉越,约有700名教师受惠。

他指出,虽然有些人士认为希盟政府这举措有所不足,但这毕竟是执政短短一年多的希盟政府对独中的诚意。

他说,像他本身,担任国会议员才一年多,许多东西仍需要学习。

“但我立场非常明确;我知晓砂拉越各族群、宗教、教育及文化融洽的精神是我们必须加以珍惜及维护的。”

他强调,砂拉越这种独特精神及传统应该被继续维持,甚至更发扬。

因此,他恳请大家一同携手努力,不仅维持现有的砂拉越和谐景象,且更该努力一同维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