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执政党拨款皆来自纳税人 却误导民众票选人联以换取发展

516

民主行动党卑尔骚支部副主席郑方仁针对人联党许勋扬的文告表示啼笑皆非。许勋扬一边认同所有给执政党拨款皆是来自纳税人的钱;一边误导威胁选民必须把票投给执政党以“换取”发展。

郑方仁表示许勋扬这种自欺欺人,无的放矢的文告真的浪费和侮辱人民智慧。恒古至今放眼全球,也只有人联党才有如此厚脸皮把人民的税金当作自家私产,把拨款当成糖果威胁利诱人民

郑方仁提醒许勋扬,要想在政治方面有所作为,还必须多下苦功,认真服务;切忌骄燥自大,乱发厥词。

郑方仁说,一个水沟阻塞,水患美化等等基本民生问题都解决不了的市政府,还有什么脸面谈发展?许勋扬身为美里市长俞小珊的助理,还是少点发言,少一点自打嘴巴为妙。

以俞小珊为例,身为市长,本身的职责就是发展美里,而不是一遇到问题就回避退缩。俞小珊身为市长,连本身的职责都不能胜任,还好高骛远,妄想竞选议员,实在是贻笑四方。许勋扬身为其助理,也应该好好学习,避恶扬善,说不定若干年有机会获得委任市长。

郑方仁提醒,从2021年九月开始,所有国会议员不分朝野都已经获得了公平拨款,砂拉越执政联盟到今天还再利用拨款威胁人民,真是无耻。

“地方发展本来就是政府责无旁贷的责任,人联一而再再而三的推卸,到底是无知还是无能?看来,唯有他们自己,如许勋扬之流才心里有数。”

最后,郑方仁再次提醒执政党尤其人联党,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人联公然利用拨款威胁人民,最后一定会被人民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