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SOP仅有利政盟 人联候选人助纣为虐

981

美里行动党妇女主主任田秀梅抨击,第12届砂州选举标准作业程序,实际上根本不是一个有助于在选举期间协助遏止或控制疫情蔓延之程序,而是一个有利于砂政党联盟欺骗及操纵选举的标准作业程序!

他称,砂政党联盟实际上企图透过砂拉越灾难管理委员会,将政治利益置于民众的生命和健康之上。

而人联党候选人还假惺惺,助纣为虐,没有反对在冠病严峻期间举行州选,企图利用这次机会,剥夺砂拉越年轻选民的投票权益之余,还迫不及待为选委会背书,成为当局代言人。

她试问,如果人联党今天可以如此做,选民可想而知将来他们会如何唯唯诺诺,选民认为不公不义的事情,人联党总是可以自圆其说,官官相护。

田氏强调,行动党是就上述理由为所有政党向选举委员会呛声,提出看法和意见,选委会还有雅量听取不同意见,,方而是护住心切的人联党埔奕候选人俞小珊急忙替选委会说话,本末倒置。

“在此标准作业程序当中,清楚写到,此届州选竞选期间,不允许进行实体公开演讲,除了互联网覆盖率不高的64个选区可豁免,其余18个选区则不得进行。”

“就以上的“互联网覆盖率不高”的论点来看,回溯过去至今,砂拉越政府管理砂拉越58年之久,竟然在全砂82个选区内,仍有64个选区之互联网覆盖率不佳,这绝对是砂政党联盟政府极为不佳的表现,而人联合党是其中的一员!”

这场选举本来是可以避免的,但是砂政盟匆匆忙忙的在年尾举行,司马昭之心,选民都知道,难道行动党提议的自由公开演说以便更加有效传递各自理念,不是对所有参选的候选人更公平吗?

她呼吁选民认清事实,林思健向来以专业问政态度,多年来人民知道他的讲话都是根据事实发表,任何人在选举期间要故意嫁祸,颠倒是非且断章取义来争取选民支持,那是有侮辱高智慧的城市选民的小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