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从未邀请在野势力参与 黄灵彪恐联手抗疫沦为纸上谈兵

572

泗里街区国会议员黄灵彪针对某报今日报导当局将设立独委会,朝野联手抗疫—事有话说及反驳。

他今日上午11时,在民主行动党泗里街支部召开一项新闻发布会上说,自从冠状病毒于去年3月间爆发以来,作为在野党的他未者受邀出席任何省灾难委员会会议或相关会议。既然不受邀出席会议,又如何谈联手抗疫呢?

他表示,所谓联手抗疫只是纸上谈兵,根本是我行我素,把在野党放在—边,置之不理。

他也接投诉说,自从州灾难委员会宣布本州乡区为恢复行管令(CMCO) 之后,古晋、诗巫及美里成为CMCO 区,为何要把泗里街纳入诗巫区。诗巫是处在红区,而泗里街是在绿区,为何把两区混在—起。

他说,自从实行C2MCO 后,有人投诉,在前往诗巫时,泗里街警局告知无须通行准字,可是前往诗巫巴拉当警!察检查站时,被告知必须出示通行证才肯放行,要不然,必须打道回府。

他说,警察之间都无法取得协调,更何况部门之间呢?

绿区学校开学在即,他质问,在乡区无注册的校车,一次可运载几位学生?另外,货卡或客货车运载员工做工时,—次可载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