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获某华小校长来电求助 俞利文向巫裔家庭伸援

327

由于饱受病痛缠身和疫情打击,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前去为本市一户巫裔贫苦家庭送暖,协助他们渡过眼前难关。

俞利文与团队日前收到来自选区上某华小校长的来电求助,表示校内有一名马来学生家庭生活困难,急需得到物资上的救济。

随后,他和团队在第一时间前往探访该巫裔家庭给予慰问,并送上粮食和援助金,以解燃眉之急。

这名学生来自离异家庭,他随母亲改嫁后和继父同住,继父是在本市某学校当保安。

不幸的是,学生的继父是在两个月前被诊断患有肠癌,需立即接受治疗所以无法工作,母亲为了照顾患病的丈夫,只能辞去商场清洁工的工作专心照料,如今他们的日常生活陷困,甚至面对断粮窘境。

继父也在上个月入院进行手术,出院时刚好遇上甘榜实施行管令严格封锁两周,任何人都不允许进出,夫妻俩被迫入住预算宾馆一星期,生活雪上加霜。

由于经济拮据,他们在第二星期只好投靠亲戚,寄住在打必禄亲戚的家。

虽然继父已做好手术,但仍需定期前往医院复检,短期内应该也不能如常工作。

俞利文指出,疫情之下大家都过得不容易,但无论如何,古晋民主行动党都会与大家同在,相互扶持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