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砂中央医院护理质量 俞利文拨款添医疗器材

668

为协助提升砂拉越中央医院接受物理治疗病患的护理疗护质量,民主行动党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医生通过其选区拨款,为中央医院添购器材,包括两台物理治疗单车。

他日前将相关器材移交给中央医院院长钱兴仁及物理治疗部主管哈志依斯麦达密。其所捐献的一台物理治疗单车为斜躺式单车,这对于身型较大或病况不稳定的病患,尤其中风及受伤的病患而言,是亟需要的一种器材,可以更有效的协助他们在康复疗程上的需求。

他是在数个月前访问相关部门,了解他们的需求及操作情况,希望能更有效的协助患者。该部负责人当时也提出了他们的需求,希望能为患者提供更好的设备,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护理。

有鉴于此,俞利文也通过其服务中心的选区拨款,申请添购所需设备,并通过公开投标方式来购得价格公道及合规格的设备‘最终他也以1万6800令吉购得相关设施;同时也另拨出5000令吉给该部门,充作运作经费,希望让病患受惠。

俞利文之前也为砂拉越中央医院添购其他设备。他强调,他将继续与院方保持联系及合作,尽力为医院提供及提升有利的环境及设施,让砂拉越子民得以获得更好及更有素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