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渠提升工程终于竣工 俞利文盼民众不再被水灾困扰

679

由古晋市国会选区拨款建设位于民达华天后宫毗邻的民达华中路(Jln Bintawa Tengah)的沟渠提升工程终于竣工,当地居民终于摆脱过去面对逢雨成灾的困扰。

该沟渠提升工程的承包商代表于上周亲自将竣工的工程,象征式移交予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

是项沟渠提升工程是由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的选区拨款建设,也是在希盟拨款遭冻结前获批准建设的拨款。

位于民达华中路(Jln Bintawa Tengah)旁的沟渠,逾十年来每逢豪雨就会出现闪电水灾,也让居住在附近的居民感到相当困扰。

俞利文早前与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也积极跟进有关沟渠提升工程的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完善。

有关提升工程主要扩大排水渠道的深度和宽度,以及为沟渠的构造进行升级,尤其在豪雨时确保排水通畅不会回流或积水。

为了鉴定工程质量,俞利文在过去几周每逢下雨就会亲自驱车前去视察该沟渠排水情况,当地民众告知他现在下雨住家已不再浸水。

尽管如此,俞利文也会确保在工程竣工后的6个月保证期内,继续监督该沟渠排水情况,若发现该处闪电水灾问题还是没有得到彻底改善,便会向承包商做出反映。

俞利文强调,无论身处在任何位置,他将继续竭尽所能,确保所有通过其选区的拨款得以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