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里街中意第一、二路 后巷沟渠久未清理 黄灵彪对议会承包商感不满

1433

泗里街区国会议员黄灵彪对地方议会承包商,长久以来未清理泗里街中意第一路及第二路的后巷的水沟,表示失望及不满。

他今日上午连同其助理琳达阿历山大巡视该处水沟状况时,这么表示。

他说,他于数年前移居中意路第二路以来,就未曾见过地方议会承包商到该处清理水沟,以致该处水沟的泥浆达到1尺深度,从而造成水沟严重阻塞,沟水不通。

除外,另一个阻塞的原因是,该后巷的水沟是流向后方,绕了一个大圈才排入芦勃路大沟,造成水沟容易阻塞。

他表示,他于数年前向地方议会工程师建议,把该后巷的水沟沟水直接排入一箭之地的芦勃路大沟。当时,工程师也同意他的建议,并立刻进行该项改道工程,而无须绕了一个大圈,才使沟水排入芦勃路大沟。

当时,地方议会的确有在该处进行挖掘通道通往芦勃路大沟,但是经过长年累月后,通道已经是野草丛生,它已经严重阻塞,

他解释,由于现在正值在芦勃路重建水沟工程,希望地方议会也顺便改善该后巷的水沟,把通往芦勃路的通道用钢骨水泥铺上,而不致于使沟水阻寒。惟有这样,才能使居住在该两条路的居民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