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需良策应对 林思健促政府助人民渡难关

620

林思健趁着五一劳动节当天,用了一整个早上的时光,到建筑工地的宿舍,派送食用油给劳工。

“这个活动是不分种族和国籍的,因为确实有部分是来自印尼,孟加拉等国的劳工。”

林思健表示,他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派送2000 包食用油出去,希望可以为有需要的家庭和人士减轻一点的负担。

另外,他呼吁州和联邦政府即刻规划如何补助人民渡过难关,在后管制令时期,这些措施和政策是非常重要的。

“人民要拥有执政权利的人士,利用职权来拟定政策和措施,不是一直在做些表面功夫,因为表面根本不能有效帮助人民和受严重影响的企业。”

他指出,尤其在美里,许多行业依靠汶莱客的光顾,疫情后跌定是少了这些客群,所以政府要进行措施来打救人民和商家的痛苦,从政策层面下手,不该只是停留在表面的布施活动。

“接下来所面对的挑战肯定艰巨,希望掌握资源的政府各单位集思广益,让人民尽快恢复元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