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本多元文化之地 泗火箭促市议会顺从民意维护砂特色

669

民主行动党泗里街支部发言人黄拔明批评某市政局近日在路牌上采取使用单一语言的政策。

黄拔明是今早1O时,连同该党泗里街支部执委在党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上述文告。

黄拔明在文告中提到,既然某市政局在过去在路牌上都采用多语政策,何以现在突然改变政策,在路牌上采用单—语言政策。

民主行动党泗里街支部的立场是竖决反对是项单一语言的政策。

假若某市政局坚持在路牌上,一意孤行,采用单一语言政策,恐怕将造成州内其他地方议会跟从某市政局政策,就是采用单一语言政策。

砂拉越是多元种族、多元语言及多宗教的社会,一路来都相安无事,和睦共处,这是本州的特色。在路牌上,长久以来,都采用多语政策,这不但利便道路使用者,而且也深受外国不谙国语游客的欢迎,何乐不为?

“我们希望某市政局顺从及俯首民意,改变初衷,在其管辖区内,在路牌上恢复使用多语的政策。'”

他也促请某市政局能向其他地方议会看齐,继续在路牌上延用多种语言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