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UTC电梯长期故障 林思健轰如同虚设

281

砂民主行动党秘书林思健律师再度接获民众申诉,美里城市转型中心内的电梯长期处在‘保养中’的状态,犹如虚设!

前往该处办事的民众纷纷感到不解和愤怒,为何长期都在保养当中,并认为当局非常低效率和没有认真处理,导致电梯常年无法操作。

“当局要知道电梯对于行动不便者、身怀六甲的孕妇和年长的长辈,是何等的重要,因此是什么原因导致无法尽快保修完毕?”

林思健指出,美里城市转型中心作为一站式服务中心,主要部门都集中在同个建筑物内的不同楼层,长期故障的电梯,造成严重不便。

“美里城市转型中心多层停车场有数百个车位,连最顶楼都规划为停车场,没有了升降电梯,对民众是个大挑战!”

他代表民众向美里市政局或相关单位发出紧急呼吁,希望他们正视上诉问题,立刻着手处理,不要一拖再拖。

此外,林思健表示他在上个月20日已经通电邮投诉当局,唯并没有接获当局的实际回复,仅收到当局表示已经接获他的投诉。